阿林❤️

我固执的认为我得去远方为自己活一次

【ALL林】暴 (伍)

新号更文


因个人原因更文时间不定(主要还是因为老忘)


目前暂定结局是be,甜虐参半吧



终于放暑假了,好久没写,文笔有点烂了😭



(渣文预警,轻喷!谢谢!)


☞ ⚠️勿上升真人 ☜




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☞ 介是分界线 ☜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夜之寂静如深灯,照亮一个无用的我



郊外,月光透过窗纱撒在郭麒麟身上,冷色的月光衬得他愈发诱人


安静


美丽


…………



卫华生跪在床上,赤身裸体,与身旁安静熟睡的人儿形成剧烈反差


啊哈,麒麟!


说不清这是第几次了,卫华生看着面前的人she了出来,几滴浊白溅落在郭麒麟身上,粉白相映,更加激起了他的淫欲




卫华生看着被月光笼罩的郭麒麟,眼里满是痴恋,恍惚间,好像又看见了20年国剧盛典小跑上台领奖的少年


可忽然间不知道想起了什么,眼底的猩红与病态眨眼间取代了痴恋,疯狂的模样,让人生寒。




卫华生瞟了一眼摄像头的位置,仿佛是想到了什么好玩的,轻缓地脱掉郭麒麟的衣服,而后一把拉起,顺势往后一栽,正正好把郭麒麟完完全全的暴露在摄像头里



之前他一直忍着没,就是不想第二天他醒过来发现异常,但现如今的肌肤相贴,猛涨的体温让本就不怎么理智的卫华生几近沦陷



手轻轻抚摸着身上依旧沉睡的人的脸,说话的语气与往常一般,甚至更温柔,但说出来的话却只让人觉得恶寒



麒麟啊,要不是为了下一次真正的要了你,我早就了你不知道多少次了,你真得好好谢谢我




话音未落,就已经轻柔地吻拭上了郭麒麟的脸,而后一点点向下滑吻着


脖颈


胸脯


腰身


………



叮铃铃铃


卫华生动作一顿,直起身子,眼神极不耐烦



有屁快放!


卫总,今天不能真,不然就弄巧成拙了


TM什么意思,我做什么需要你教我?


卫总,您想想,您是想现在就还是以后在他清醒的时候


………


哈哈,那我就不打扰您了




挂断电话,看着面前的可人儿,卫华生咽了口口水,给郭麒麟盖上了被子,自己也躺了进去


侧身,搂着郭麒麟在他眼下落下一吻,才肯闭上眼睡觉



   ……………




上午,郭麒麟坐在床上,大脑还处于懵逼状态,掀开被子看了看自己,浑身除了贴身衣物之外,什么都没有,这下郭麒麟懵了,自己不是酒精上头昏在饭店外面了吗?这是怎么回事



原本还想回忆一下昨晚的事情,结果刚准备回忆,太阳穴就像是被无数根针狠着扎下去似的,疼痛瞬间在脑袋里爆炸,甚至于眼前都开始变黑发昏



一下子又倒在床上,望着天花板,好一会儿才从那窒息感中缓过神来,“什么情况这是,我还会瞬移了?”语罢,摇了摇头否定了自己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。



起身,刚准备穿衣服,就看见身上白点,几乎已经干到身上,皱了皱眉,脑海里一个声音不停地催促他去把那些白点洗掉,当然,他也这么做了。


卫华生进来的时候,看见的便是已经洗好澡穿好衣服的郭麒麟,看见卫华生,郭麒麟明显一愣,不等郭麒麟开口,卫华生已经把手上的早餐放在了床头柜上,嘴角依旧保持着温润的笑意:“先吃点东西吧昨天都没看见你吃多少东西



郭麒麟看着面前的人,只觉得是一个轻晃着尾巴的老狐狸,象征性的喝了口南瓜粥,“卫导,是您把我送到这里的吗?”  


自然,这里还有第三个人吗?


我是先送走的您


我有东西落在包间了,让助手回去了一趟,就看见你晕倒在酒店门口了


郭麒麟没再说话,只是紧紧地盯着卫华生的脸,仿佛想从他脸上看出点什么破绽,卫华生也不恼,脸上依旧是那温润的笑,不多时,郭麒麟也收回了目光,回以一个歉意的笑“抱歉,刚刚唐突了


无妨



眼看着郭麒麟已经收拾好东西准备走,卫华生赶忙拦住了他“我这里有一部电影,很适合郭老师,不知道郭老师愿意吗?


您把电影大纲发给我,我回去看看再给您答复,可以吗?


那我就等着你的好消息了




看着郭麒麟走出了房门,卫华生才收起了笑容,走到浴室,收起了沐浴露上的针孔摄像头,也跟着出了房间,走时还不忘顺手拿起郭麒麟只喝了一口的南瓜粥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