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林❤️

我固执的认为我得去远方为自己活一次

【ALL林】暴 (小剧场·梦魇)


渣渣更文



因个人原因更文时间不定(主要还是因为老忘)



目前暂定结局是be,甜虐参半吧



(渣文预警,轻喷!谢谢)



☞ ⚠️勿上升真人! ☜ 



       快跑!!!

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☞ 介是分界线 ☜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夜之寂静如深灯,照亮一个无用的我




当晚,蜷缩在角落的少年做了个梦


梦里,他没有随父亲回到北京,也没有遭受那一次的伪性侵,没有遭遇他经历的一切谩骂 


他选择留在了天津,留在了爷爷奶奶身边,留在了,他记忆中唯一留有余温的地方



可这仅存的美好眨眼便被风雨摧毁,没有人能预料到这场雨的到来,更没有人能预料到这场雨是这般磅礴,人们四处逃窜,慌不择路的寻找着避难所




而他缩在墙角瑟瑟发抖,眼睁睁的看着水逐渐溢出,逐渐将它淹没、吞噬



郭麒麟只觉得自己很冷,很想睡觉,哪怕是在睡梦中消逝也好,可是就在他闭上眼的一刹,一道闪电突然劈下,如同末日的警铃



他抬头,仅靠那一瞬间的光亮,郭麒麟便看清了身前的一切,那是一双双冷漠的眼睛,冷彻骨髓,深深地印在郭麒麟的心里



紧接着,郭麒麟只感觉自己浑身一轻,还没来得及想明白怎么回事,无数字幕穿过他的身体浮在他面前,组合转动,变成了一个硕大的,旋转的球体



……………


苍蝇不叮无缝的蛋



笑死我了,现在为了蹭热度,连脸都不要了?



诶,楼上的兄台,说不定人家根本就没脸呢哈哈哈哈哈



一个巴掌拍不响,他肯定也不是什么好东西,不然怎么可能会遇见这种事



啧啧啧,这一晚上,估计啊,直接能顶我一个月工资呢



楼上,很难不支持啊,这种好事让他得着了,还不知道珍惜,切,得了便宜还卖乖



少年看着眼前的一字一句,只感觉心脏仿佛都停止了跳动,字句流转,在那球中间好像困着一个人,下意识想凑近看的真切“轰隆隆隆!”好像浑身抽搐了一下,眼前的一起瞬间崩塌



两个声音在耳边交织,让人听不真切


我们,来玩个游戏吧~


快跑!!!




张开眼,依旧是熟悉的房间,只是,窗外不再是清冷的月,而是如梦中一般的瓢泼大雨



刚刚梦到什么来着


刚刚我有做梦吗?


刚刚,真的是梦吗?


评论(13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