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林❤️

我固执的认为我得去远方为自己活一次

暴 (柒)


渣笔更文


因个人原因更文时间不定(主要还是因为老忘)


目前暂定结局是be,甜虐参半吧



这章个人感觉没什么看头,思路都在后面虐林林那里,这几章的平淡期反而不知道怎么写,抱歉各位,我尽量把这几章快点写完,谢谢您!



(渣文预警,轻喷!谢谢)


☞ ⚠️勿上升真人! ☜




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☞ 介是分界线 ☜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 夜之寂静如深灯,照亮一个无用的我




凌晨醒来的郭麒麟看着眼前的一切,明明都应该觉得熟悉的一切,却不知道为什么,越是盯着看着,郭麒麟越是觉得周围的一切是那么冰冷、陌生



周围冰冷的一切瞬间向他涌来,只一刹那,郭麒麟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字“逃!” 是了,逃,落荒而逃……



但当郭麒麟撑着身子挪到父亲和慧妈妈的房间时却顿住了,眼睛不自觉的瞟向紧闭的房门,没有发出一点声音地、悄悄地,把父亲的房门开了一条缝:月光下,温床上,慧妈妈面朝安迪侧着身子睡的安详,安迪缩在父亲怀里


郭麒麟看着房内的一切,时不时还能听到几声细微的鼾声,月光毫无保留的倾洒在三人身上,饶是自己学识渊博,此刻却也只能想到“岁月静好”



他们才是真正的一家人,和谐幸福的一家人,人能幸福到什么程度郭麒麟不知道,但失望却屡屡刷新,抿唇,轻轻合上门,走了出去,走向他的车,郭麒麟要回家,他要回到他的家,他一个人的家………




……………




正午,卫华生正倚在皮质沙发上品着茶、盯着电脑,好一幅悠然品茶图,但那双抖动的腿已经把他出卖了,还是彻彻底底的出卖



好一会,就在卫华生准备加速的时候,却看见电脑里的人,动了。起床、倒水、吃药,一系列的动作僵硬机械,卫华生攥在手里的鼠标也终于放松,紧紧的盯着电脑里的可人儿



忽然,放在鼠标上的手轻动,定格的画面里,一只小雀儿引着黄昏正落在少年肩上,与少年对视,一切仿佛都那么和谐,卫华生甚至能看到当时的少年满含笑意的眼睛,伸出手指逗鸟雀儿时的灵气和欢喜




卫导!!!”突如其来的叫喊让卫华生瞬间清醒,原本因为少年而翘起的嘴角瞬间抿在一起,撇了一眼喊自己的人淡淡开口:“切忌大喊大叫,怎么,没背好?”平淡温和的声音让人摸不清他的情绪,但先认错总是好的“抱…抱歉卫导,刚刚叫您您一直没说话,我才………



那你的意思是,都是因为我的错,才让你不得已才喊的,是吗?”卫华生轻轻合上电脑,柔声开口,“不,不是卫导,我……




可话还没说完,卫华生就上前扶起了他“怕什么,我又不吃人”看着眼前温润清雅的人,来传话的小姑娘愣了愣慌乱低下头,“没有没有,是一位张姐说让我送把这份文件给您送来,让您签了字”说罢,拿起被自己环在怀里的文件夹


得到签字的小姑娘畏畏缩缩的点了下头才慌忙离开,但红透的耳根却暴露了她的心,直到门关上,卫华生才走到洗手间,一遍遍洗着那双扶起小姑娘的手,眉宇间满是厌恶,吹干手,又用了一遍消毒液才肯放松




看着沙发上的电脑,卫华生脸上才再次扬起笑:“麒麟,你现在又在干嘛呢?”顿了顿,仿佛想起什么似的喃道“不参演我的电影有没有什么区别呢,我一样有办法见到你




……………




郭麒麟啃着西红柿躺在懒人椅上,看着天上亮的不正常的月亮嘟嘟囔囔的“这射手座满月怎么跟朋友圈说的小台灯完全不一样,这亮度,几百瓦的灯泡改装的大台灯都不一定比它亮!



叮咚叮咚叮咚



对了大林,今天下午忘了跟你说了,之前那个卫导演说找个时间约一下,咱去吗?


麒麟,有点事需要和你见面谈,尹航给你说了吗?


林林啊,没事,你先去忙,忙完再回来,爸爸那边有妈妈呢啊,没事没事啊




郭麒麟看着王慧发来的消息“慧妈妈……是怕我多想吗”又看了一眼跟父亲的聊天界面,依旧停留在自己今天凌晨的解释……



谢谢妈妈


没事哥,我去


尹航哥跟我说了,您放心,我一定去



又把其他的消息全部回了一遍,才起身进了浴室洗了个澡,郭麒麟预料中的钝痛和难受并没有出现,取而代之是异常的平静。直到洗完澡躺在床上,郭麒麟情绪依旧平静




习惯了也好”以后就不用每次都那么难受了,郭麒麟这么安慰着自己……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